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待榮伯如家人 榮欣志工齊付出

      點閱次數:1076 (2016/08/24 下午 11:50)

      【本刊訊】南投縣榮欣志工第三隊隊長李獻琪服務於竹山鎮清潔隊,他的工作夥伴有感隊長熱心公益,先後多人也加入榮服處當志工。在第三隊三十一位志工中,竹山鎮公所清潔隊員就有八人,另有二名眷屬也是志工,他們默默行善,在地方傳為美談。  這群清潔隊志...

    • 父女同臺秀琴藝 伯伯撥弦圓夢

      點閱次數:673 (2016/08/24 下午 11:52)

      【本刊訊】榮民伯伯林必忠一直有個夢想,想和二女兒林寶珠一起同臺表演古箏。白河榮家特別在父親節的慶祝活動中,邀請林伯伯和女兒一起上臺表演,讓伯伯圓夢好開心。  林必忠是新加坡人,八歲隨父親及兄弟回到福建省,小時家境貧苦,與父親在街頭賣藝、賣...

    • 新竹、高雄、屏東榮家歡慶父親節

      點閱次數:444 (2016/08/24 下午 11:55)

      【本刊訊】高雄、新竹、屏東榮家日前分別舉辦慶祝父親節活動,場面溫馨感人,讓伯伯們各個露出喜悅的笑容。  高雄榮家舉辦「爸氣十足─K歌下午茶會」,九十九名長輩齊聚一堂,共度溫馨佳節,輔導組首先播放一段精心準備的「爸氣十足」短片,除了有工作人...

    8000件排汗衫  榮民伯伯夏日好舒爽
    • 8000件排汗衫 榮民伯伯夏日好舒爽

      點閱次數:720 (2016/08/24 下午 11:57)

      【本刊訊】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長蘇慶福,為感念榮民長輩對國家的貢獻,日前委派副執行長吳坤德前往桃園榮家,致贈輔導會所屬十六所榮家,共八千件排汗衫,讓所有榮民伯伯都能在炎炎夏日裡保持身體乾淨舒爽。  蘇慶福經營紡織事業有成,秉持「...

    快訊
    • 快訊

      點閱次數:453 (2016/08/24 下午 11:58)

      ●高雄市榮服處拜會高雄應用科大 促進就學合作  輔導會就學就業處、高雄市榮服處為提供退除役官兵多元就學管道,日前拜訪高雄應用科大商談合作方案、進行意見交流。 ●臺中市榮服處「大手牽小手、幸福快樂走」相見歡  為感謝善心人士長期認養弱勢...

    池上榮民會館九月營運
    • 池上榮民會館九月營運

      點閱次數:1817 (2016/08/24 下午 11:59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臺東農場池上榮民會館日前揭牌,九月對外營運。開幕營運期間,優先提供榮民住宿優惠,平日五‧五折,假日八折,並加贈農場優質香米一包,送完為止。  池上榮民會館經十個月整建完成,會館距離池上火車站僅一公里,附近景點馳名。結合遠方高山...

    臺南榮家開設復健門診
    • 臺南榮家開設復健門診

      點閱次數:693 (2016/08/25 上午 12:00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臺南榮家保健組新設復健門診,提供兩周一次的醫療服務;另外每周一、三、五的下午也有物理治療師駐診,為住民進行復健理療。  高榮臺南分院指派復健科主任王一舟駐診。臺南榮家內住榮民平均高齡八十五‧六歲,因應住民們復健理療需求日益增加,...

    下一頁